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PlayStation 加入影音串流服務 PS Plus + Video Pass 睇電影電視劇

PlayStation作為在遊戲界的巨頭,近日被證實有意向影音串流界參一腳。Sony近日被發現在波蘭展開了影音串流服務「PlayStationPlus ...






PlayStation 作為在遊戲界的巨頭,近日被證實有意向影音串流界參一腳。 Sony 近日被發現在波蘭展開了影音串流服務「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測試,為期一年,並預計每一季會更新一次,一眾 PS 玩家未來或有望透過遊戲主機觀看電影及電視劇。





近日 Sony 被發現悄悄在波蘭展開了影音串流服務「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測試,該測試為期一年,為已付費的 PlayStation Plus 訂閱用戶提供額外的電影以及電視節目,當中包括 Sony Pictures 旗下的 15 部電影及 6 個節目,預計每一季會更新一次。





而據報道指,該訂閱服務由今年 4 月 22 日開始至明年同日為止,而提圖片所示,Sony 首波將會提供《毒魔》(Venom)、《喋血戰士》(Bloodshot)以及《喪屍樂園:連環屍殺》(Zombieland: Double Tap)這三部電影。不過 Sony 互動娛樂全球服務副總裁 Nick Maguire 則表示服務現階段仍在試驗階段,不確定會否正式推出或向其他市場開放。



資料來源:XDA Develop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