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Sony Airpeak 無人機抗風力超強 風速 70km/h 下仍穩定懸浮

最近Sony發佈了Airpeak無人機的新宣傳片,片段顯示該型號無人機的空中懸停能力十分穩定,能在每秒19.5米的風速下(約每小時70公里)穩定地停留 ...






最近 Sony 發佈了 Airpeak 無人機的新宣傳片,片段顯示該型號無人機的空中懸停能力十分穩定,能在每秒 19.5 米的風速下(約每小時 70 公里)穩定地停留在空中。

繼 Sony 在 1 月的 CES 消費電子展中公佈了自家的無人機項目後,Airpeak 無人機終於面世,並在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中進行風洞測試,驗證無人機會在強風中受到哪種影響和能承受多強的風速。而根據影片所示,Airpeak 無人機就算在每秒 19.5 米的風速干擾下仍有穩定的懸浮能力。參考香港天文台的資料,每小時 70 公里的風速已屬 8 號風球級別的風力。Airpeak 官方網站也形容到在這種強風下,普通人也很難直立站穩。Sony 亦意識到靈活和敏捷的控制功能才是實現無人機穩定飛行的關鍵,加上在現實世界中風速方向會不斷變化,因此無人機必須配搭優異的飛行控制系統,才能輕鬆地應付各種特殊情況和穩定拍攝。

另外,Airpeak 無人機搭載的是無反相機,並非如市面上一般無人機所搭載的內置攝錄鏡頭,因此更能針對用作專業攝影和短片製作的使用者。



資料來源:Sony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