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BMW iX 純電豪華 SUV 登場 一體化錶板中控台 + iDrive 8 及 5G通訊

上海車展在近日受到多方關注,而德國品牌BMW更推出了iX和i4兩款純電動車,無論是在內外設計還是續航力都令人眼前一亮。在本次車展上全新的BMWiXSU ...






上海車展在近日受到多方關注,而德國品牌 BMW 更推出了 iX 和 i4 兩款純電動車,無論是在內外設計還是續航力都令人眼前一亮。

在本次車展上全新的 BMW iX SUV 型號共有 iX xDrive40 和 iX xDrive50 兩種車型。iX xDrive40 的最大馬力超過 300 匹,0 至 100 km/h 加速能在 6 秒內完成,續航力方面高達 400 公里;iX xDrive50 則擁有超過 5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0 至 100 km/h加速在 6 秒內就能完成,最高續航力達到 600 公里。而全新 iX xDrive50 同時支援高達 200kW 的充電功率,若然使用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只需要 10 分鐘便能補充行駛 120 公里時所需要的電量。

iX 系列設有一體式曲面螢幕 (12.3 吋虛擬數位儀錶搭配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 配合豪華設計的座椅裝飾與 BMW 品牌面積最大的全景式玻璃車頂,令車箱空間感十足。除此之外,iX 還配有最新一代 BMW iDrive 8 系統,並搭配 5G 通訊技術,讓人車之間的互動更加輕鬆和緊密。

除上述的 iX 系列外,BMW 在上海車展也首度公佈了純電動的 i4 型號,並搭配 M Sport 套件版本相當有型!i4 同樣搭載全新世代 BMW eDrvie 科技,擁有 530 匹的最大馬力,0 至 100 km/h 加速只需要 4 秒就能完成,最高時速更可高達 200 公里,而續航里程也有 590 公里。



資料來源:BMW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