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錯用卸妝乳沖涼 大頭蝦男沖完驚見灰黑「老泥水」

upload_article_image
錯用卸妝乳沖涼大頭蝦男沖完驚見灰黑「老泥水」2021年04月23日12:37又好似真係好乾淨!有台灣網民日前在討論區發文,分享男友洗澡的爆笑趣事,對方 ...




錯用卸妝乳沖涼 大頭蝦男沖完驚見灰黑「老泥水」





又好似真係好乾淨!

有台灣網民日前在討論區發文,分享男友洗澡的爆笑趣事,對方迷糊間用錯了浴室內的卸妝乳沖涼,至沖到一半時,卻發現浴缸水變成灰黑色,方得知自己用的不是沐浴露。不過男友卻非常開心,笑言自己全身皮膚變得很滑溜。

設計圖片



這名網民在Dcard討論區以「男友拿我卸妝露洗澡」為題發文,表示男友日前在酒吧跟朋友小酌,回家後就直接倒在沙發倒頭大睡。事主翌日早上預備出門上班,但見男友沒睡飽又未清醒,遂建議他先洗澡,去除身上的味道,才出門。

設計圖片



男友聽從她的建議,「昏昏沈沈,也不假思索就進浴室開水洗澡」,未料男友沖到一半時突然大叫「怎麼洗個澡,浴缸水那麼黑」,嚇得事主馬上衝進浴室一探究竟。起初她以為男友未清醒,加上水溫過高而看到異象,但她很快就發現男友錯用了自己的卸妝乳洗澡,「大哥,你拿什麼東西來洗澡?? 原來他拿到我平常在洗臉卸妝的卸妝露!卸妝露被拿來這樣用真的傻爆眼欸!」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