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英路易王子今滿3歲 媽媽掌鏡第一日返學萌照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路易王子今滿3歲媽媽掌鏡第一日返學萌照曝光2021年04月23日17:14生日快樂!英國王室雖然近日遭遇喪事,但今天(4月23日)適逢王室第四代路易 ...




英路易王子今滿3歲 媽媽掌鏡第一日返學萌照曝光





生日快樂!

英國王室雖然近日遭遇喪事,但今天(4月23日)適逢王室第四代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的3周歲生日,王室的各大官方社交媒體還是按照往日習俗,公開小王子的萌照,開心其慶祝生日。

昨日,英國王室的各大官方社交賬號均發佈一張路易王子的可愛獨照,據官方表示這張照片是本週路易王子第一天上幼兒園時,由媽媽凱特親自拍攝的,照片中路易王子身穿淺藍色短褲和深藍色毛衣,透出裡面的條紋襯衫,以一身英倫學院風亮相。他背著書包帥氣地騎著平衡車,露出純真的笑容,認真可愛。

AP圖片

近年來,王室每逢孩子生日,都會公開由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親自拍攝的照片,今年亦沒有例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