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日男同時與35女拍拖 靠虛假生日騙取逾7000元禮物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男同時與35女拍拖靠虛假生日騙取逾7000元禮物2021年04月23日11:57時間管理大師日本一名男子近日被揭發同時與35名女子拍拖,還透過告知虛 ...




日男同時與35女拍拖 靠虛假生日騙取逾7000元禮物





時間管理大師

日本一名男子近日被揭發同時與35名女子拍拖,還透過告知虛假的生日日期,向「女友們」騙取至少價值逾10萬日圓(約7179港元)的生日禮物。受害女子今年2月一起報警,公開其惡行,該日男目前涉嫌欺詐罪被捕。

宮川隆史靠編造虛假生日日期,騙取「女友」的生日禮物。(網上圖片)



受害人多達35人。(網上圖片)

據日媒報道,今年39歲的男事主宮川隆史為兼職工人,沒有固定收入,日前他被多名女子控告詐欺。報道指宮川隆史的真實生日為11月13日,卻向「女友」編造虛假的生日日期,以矇騙對方購買昂貴的生日禮物。例如他曾向一名以結婚為交往前提的47歲女子,謊稱其生日為2月22日;又向另外的40歲及35歲女子,分別指自己生於7月及4月。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