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查看後院監控見「神秘生物」飛奔而過 美國女驚呼:似恐龍

upload_article_image
查看後院監控見「神秘生物」飛奔而過美國女驚呼:似恐龍2021年04月23日10:55究竟是什麼?現時不少家庭因安全問題,都會在住家安裝閉路電視,也因此 ...




查看後院監控見「神秘生物」飛奔而過 美國女驚呼:似恐龍





究竟是什麼?

現時不少家庭因安全問題,都會在住家安裝閉路電視,也因此意外拍攝到許多特別的畫面。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查看自家監視器是就發現鏡頭在深夜拍到一隻奇怪的生物在院子裡奔跑而過,該生物奇怪的身姿和奔跑的姿勢令她覺得好似「恐龍」,於是將影片分享到網上。



據福斯電視台頻道35(FOX35)報導,美國女子Cristina Ryan今月初在查看家門口監控時發現有日凌晨3:40一隻長腿生物在自家的院子裡面出現,快速地飛奔而過,而Ryan表示「也許我看《侏羅紀公園》太多次,但我覺得自似乎看到了猛禽或某種小恐龍!」而她將影片傳給友人朋友觀看,大家也都讚同「牠看起來像隻小恐龍。」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