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Sony 員工扮寬頻安裝配合 男士騙妻 PS5 為 Wi-Fi Router

早前有韓國的動畫短片在網絡瘋傳,男士為了購買新的PlayStation主機,哄騙妻子這是最新的Wi-Fi路由器。原來在現實世界真的有男子會以此方法,嘗 ...






早前有韓國的動畫短片在網絡瘋傳,男士為了購買新的 PlayStation 主機,哄騙妻子這是最新的 Wi-Fi 路由器。原來在現實世界真的有男子會以此方法,嘗試欺瞞另一半,不但找來 Sony 的員工協助隱瞞,更將過程拍下與網民分享。



外國傳媒指越南一名男子為了隱瞞妻子,於是訛稱 PS5 是最新的 5G Wi-Fi 路由器,然後指示 Sony 員工穿著寬頻公司的制服前往家中送貨和安裝。為了令這個具有 PS5 遊戲功能的 5G Wi-Fi 路由器更加像真,減少妻子的懷疑,男子還準備了寬頻服務商的售後服務貼紙,讓假扮寬頻安裝員的 Sony 員工貼在 PS5 機身。

這名男士將過程拍下並在社交平台公開,似乎有自招嫌疑的情況,而為何當地的 Sony 員工願意配合,則是另一個網民談論的話題。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