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用太陽能板為電動車充電 最多行駛 420 公里

日前網上有人分享車主隨身攜帶多塊太陽能板,隨時為電動車充電。車主更加聲稱只要陽光充足,最快8-10小時就能完成充電並能行駛420公里。這位車主在前往西 ...






日前網上有人分享車主隨身攜帶多塊太陽能板,隨時為電動車充電。車主更加聲稱只要陽光充足,最快 8-10 小時就能完成充電並能行駛 420 公里。



這位車主在前往西藏露營途中,靠的就是利用 18 塊太陽能板為車輛充電。在行駛時車主會把多塊太陽能板收置在車頂上,而該空間經過車主的設計後能把太陽能板固定,方便行駛和攜帶。



而當車輛閑置的時候,多塊太陽能板就會放置在地上,透過電線令太陽能板和車輛連接進行充電,而為了方便收納,每塊太陽能板的充電插頭是隨時可以拆除的。





到需要使用時才拿出來。18 塊太陽能板的充電電流為 64.5A,電動車充滿電時大約可行駛 400 公里。





這種全土炮製作的充電方法容許電動車駕駛者可以忽略到充電站充電的限制,在旅行和外遊時有更多的選擇,但必須注意當時的天氣和陽光是否充足。



資料來源:知乎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