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逛動物園好奇「想看狼」...一走近卻見「慵懶無聊的牠」傻眼:怎是你代班?!

逛動物園好奇「想看狼」...一走近卻見「慵懶無聊的牠」傻眼:怎是你代班?!要「代班」也好歹找個神似度高一點的?中國有遊客日前到動物園參觀,本來以為要看 ...




逛動物園好奇「想看狼」...一走近卻見「慵懶無聊的牠」傻眼:怎是你代班?!

要「代班」也好歹找個神似度高一點的?中國有遊客日前到動物園參觀,本來以為要看的是狼,沒想到走進園區一看、卻發現圍籠裡住的根本不是狼,而是一隻憨憨大狗!傻眼的遊客於是爆料出來,眾網友們看了也噴飯:「還不如派隻哈士奇還比較像!」



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遊客徐先生前往湖北咸寧的香吾山動物園參觀,走著走著看到角落用噴漆標示著「狼在此」,便被吸引想走過去看看,哪知籠子裡只住著一隻羅威那犬,一副慵懶無奈的樣子,讓徐先生當場傻眼直呼:「這是狼嗎?」



徐先生表示,動物園的門票15元人民幣(約台幣65元),可以看到老虎、獅子等動物,當天發現「狗狗代班的狼」後便詢問園方,得到管理員回應稱之前確實有一匹狼,只是後來年紀大了就過世了,籠子便空了下來,這才讓狗狗住在裡面。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來咸寧市當地的林業局關注,表示將對此事進行核查;網友們則紛紛打趣笑回:「當城裡人沒看過狼啊」、「狼今天休假,請狗來看家」、「狗:我祖先就是狼」、「羅威那和狼也差太多,還不如派二哈或阿拉上場更像狼啊」、「指鹿為馬,古人早就幹過了」、「羅威那:看啥看,沒見過代班的嗎?」。



這實在有點荒唐好笑,感覺狗狗看遊客也覺得傻吧XD最後一起來這段影片吧:



來源:WEIB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