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癡心男為挽回前度打造浪漫「情侶島」意外成打卡景點

癡心男為挽回前度打造浪漫「情侶島」意外成打卡景點2021年03月05日13:29最後更新:13:30為挽回前度可以去到幾盡?內地廣東一名許姓男子為了挽 ...






癡心男為挽回前度打造浪漫「情侶島」意外成打卡景點





為挽回前度可以去到幾盡?

內地廣東一名許姓男子為了挽回提出分手的前女友,竟斥資數十萬人民幣打造了一座佈滿桃花的人工「情侶島」,實在浪漫。不過他的前女友見了雖然深受感動,卻沒有回心轉意,只回應道「謝謝你的真心付出,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雖然許男失意,不過這個浪漫的情侶島卻意外成為熱門打卡經典,吸引眾多遊客到訪,也算是好事一樁。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來自廣東清遠英德市的30歲男子小許2018年在廣州工作時與前女友相戀,兩人兩年交往了兩年多,有過許多難忘的回憶。

影片截圖

不過由於父母年事已高,小許決定返鄉工作,所以與女友分居兩地,感情也出現裂痕宣告分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生性浪漫的小許萌生了打造一座「情侶島」的想法,「打造情侶島,就是為了製造浪漫,表達自己的真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