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偽冒 Diablo 2 重製版封測連結 開發者在 reddit 投訴反遭禁言

早前暴雪公佈了《Diablo2Resurrected》(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的遊戲,在最近也已經開始了封測程序,玩家只需要網上申請就能參與。但網上 ...






早前暴雪公佈了《Diablo 2 Resurrected》(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的遊戲,在最近也已經開始了封測程序,玩家只需要網上申請就能參與。但網上隨即傳出封測的假連結,官方呼籲玩家最好在官網獲得試玩的資格。



當暴雪推出重製版後在全球受到注視,但最近在外國 reddit 討論區上卻流傳著免費向用戶提供試玩資格的連結,此舉吸引到《Diablo》系列的開發者 Adam Fletcher 的注意,他在 Twitter 上呼籲玩家不要被這些連結欺騙,他補充大家在網上論壇上看到的這些封測連結並不是真的,最安全的做法是透過在官方網站中申請。

但此舉卻遭到 reddit 論壇封鎖了 Adam Fletcher 的權限,管理員更指出這些封測鏈接是透過正當途徑所得,更要求暴雪「終止這名說謊員工的合約,如同我們封鎖他一樣。」



資料來源:Adam Fletcher Twitte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