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孩子就不是你的!」妻子吵架放狠話被丈夫當真 「親子鑒定結果」讓全家都慌了神:這不是我們的孩子

「孩子就不是你的!」妻子吵架放狠話被丈夫當真 「親子鑒定結果」讓全家都慌了神:這不是我們的孩子很多影視劇都在在產房內抱錯孩子的情節,藝術源於生活,這種 ...




「孩子就不是你的!」妻子吵架放狠話被丈夫當真 「親子鑒定結果」讓全家都慌了神:這不是我們的孩子

很多影視劇都在在產房內抱錯孩子的情節,藝術源於生活,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發生。

孩子被抱錯,會影響他的人生,也會影響給這兩個家庭帶來很大的傷害。養了那麼久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這對一個家庭來說是巨大的打擊。

當半夜12點的開門聲將麗麗驚醒,這時丈夫喝醉酒了才回來,麗麗氣不打一處來,自從有了寶寶之後,幾乎丈夫每天都要應酬到很晚,而且累了一天的麗麗還要幫著丈夫洗漱。

這次實在忍不可忍,麗麗終於爆發了:「你再這麼喝家還要不要了?孩子也不是你的,這個家也不是你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對於男性天生的敏感,麗麗說了這麼多的牢騷,丈夫卻只記住了「孩子不是你的」這句話,信以為真的寶爸第2天就帶著孩子去機構做了親子鑒定,結果卻令人驚訝,難以置信的兩人又去了其他的機構在做了一次,結果卻是相同的:均無血緣關係。

麗麗簡直不敢相信,明明是自己懷胎10月生下的孩子,為什麼就沒有血緣關係呢,自己肯定沒有做對不起丈夫的事情,隨即帶著孩子去了寶寶出生的醫院,根據寶寶當時出生時留下的腳印,發現孩子應該是抱錯了。

萬幸的是,經過一番努力,兩人的親兒子也終於找了回來。當時護士給孩子留腳印,不僅僅是為了留一份紀念,還是給自己留一份「證明」。

不論在什麼時候,一個小生命的到來都是一件值得令人高興的事情。當然,上文中出現的情況只是個例,並不會普遍存在,但這也證明了腳印對新生兒身份的重要性。家長們要對這個「腳印」重視起來,用心保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