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外賣員送餐見「此用戶不須付錢」揭呃人奇招 網友批太過分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員送餐見「此用戶不須付錢」揭呃人奇招網友批太過分2021年03月05日15:49點解要咁樣呃人...疫情下愈來愈多人選擇經網上平台叫外賣,衍生出不 ...




外賣員送餐見「此用戶不須付錢」揭呃人奇招 網友批太過分





點解要咁樣呃人...

疫情下愈來愈多人選擇經網上平台叫外賣,衍生出不少與顧客和外賣員的有關的奇人奇事。有台灣外賣員日前網上發文,表示送餐時驚見系統顯示該客戶不須付錢,他好奇下再細看,始發現有人將其用戶名稱改為「此用戶不」。網民看後直呼行為誇張,如同欺騙。

設計圖片



有Uber Eats外賣員日前在Facebook群組「UberEats全台討論區」發文,分享一張外賣員手機上顯示的屏幕截圖,可見寫上「此用戶不須支付$220.00」。他感到十分奇怪,細看後始驚覺是該顧客將其用戶名稱改為「此用戶不」,再加上系統的「須支付$220.00」,就變成了如此異常的訊息。事主直言:「還好我眼睛看的很清楚,差點被騙!」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