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日24歲樹熊列全球最老圈養樹熊 相當於過百歲人瑞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24歲樹熊列全球最老圈養樹熊相當於過百歲人瑞2021年03月05日10:36最後更新:10:48究竟日本的長壽秘密係咩?日本兵庫縣一隻樹熊日前剛度過 ...




日24歲樹熊列全球最老圈養樹熊 相當於過百歲人瑞





究竟日本的長壽秘密係咩?

日本兵庫縣一隻樹熊日前剛度過24歲生日,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年長的圈養樹熊。雖然以人類壽命來說,牠已是位百歲人瑞,但其身體狀況良好,沒有嚴重疾病。

網上圖片

樹熊Midori於1997年2月1日在澳洲出生,並一直於西澳的揚切普國家公園(Yanchep National Park)內飼養,2003年由西澳政府送往日本兵庫縣淡路島的主題樂園「淡路農場公園英格蘭之丘(Awaji Farm Park England Hill)」。



網上圖片

牠於上月度過了其24歲生日,更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年長的圈養樹熊。以人類壽命來說,Midori已相當於一位過100歲的人瑞,但目前並無特別的健康問題,仍很有活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