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WhatsApp 私隱條款再更新 不會與FB分享聯絡人 + 私人訊息 #WhatsApp

WhatsApp在今年年初更新私隱條款,導致不少用家擔心其數據會被分享至Facebook用作置入廣告,更有不少人「跳槽」至其他服務。WhatsApp後 ...






WhatsApp 在今年年初更新私隱條款,導致不少用家擔心其數據會被分享至 Facebook 用作置入廣告,更有不少人「跳槽」至其他服務。WhatsApp 後來延長期限後,最近再推出新的條款通知,希望用更詳盡的方式解釋新條款。

WhatsApp 表示,過去數星期一直了解用戶對於新條款的意見,知道用戶希望了解在新條款底下數據會否仍然首端對端加密保護,其對話又會否被第三方存取,平台會否保留訊息記錄和聯絡人名單等。而 WhatsApp 決定提供新的通知,利用由淺入深的方式詳細解釋新的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

WhatsApp 強調,新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不會更改個人對話的私隱,而且只與商業業務功能有關,在新條款下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與商戶聯絡,選擇向商戶提供的內容。新的通知將會在幾個星期後開始向用戶推送,屆時 App 上將會出現一個小橫額,按下連結可以看到政策內容。目前 WhatsApp 將接受更新條款的期限延長至 5 月 15 日,讓用戶有更充足的時間去閱讀和理解條款。

來源:WhatsApp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