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養了又被退!「歪臉汪汪」不知自己將被安樂志工嘆:只有人類在意美醜

養了又被退!「歪臉汪汪」不知自己將被安樂 志工嘆:只有人類在意美醜2021年02月19日每一隻狗狗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國德州有一隻叫Kleo的狗狗,牠有 ...




養了又被退!「歪臉汪汪」不知自己將被安樂 志工嘆:只有人類在意美醜

2021年02月19日

每一隻狗狗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國德州有一隻叫Kleo的狗狗,牠有牙齒咬合問題,面部扭曲,看起來有點兇,但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Kleo曾被人領養,但很快就被退回收容所,牠已經被安排到了安樂死的名單上。麻薩諸塞州動物救援組織的創辦人Meagan Hanley得知這隻狗狗的情況後,決定伸出援手。









▼Meagan將Kleo接出來,並將牠安置到寄養家庭中,希望能夠為牠找到一個永遠的家。負責照顧牠的Brianne Miers說:「牠是一隻活力十足、對生活充滿熱情的狗狗!每天早上我打開籠子,牠都會迫不及待衝出來,開心地跑跳玩耍。牠很聰明,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好奇,而且適應能力很強。」







▼Brianne照顧過很多狗狗,但從來沒有一隻狗狗像Kleo一樣,來到新環境後沒有一點不適應。牠對一切都充滿熱情,根本不在乎環境改變。「牠興奮的時候會打噴嚏,因為牙齒咬合問題,吃東西、喝水的時候也有點麻煩,但除此之外,牠就是一隻健康、活潑、快樂的狗狗!牠根本不覺得自己跟其他狗狗有什麼不一樣。」











▼Kleo沒有因為與眾不同的外表而自卑,但人類對狗狗的外表很看重。跟Kleo一起被救助的20隻狗狗都找到了新家,只有牠無人問津。根據Kleo的性格,牠適合家中只有大孩子的家庭。牠太興奮了,沒辦法跟貓咪一起生活。如果家庭成員喜歡戶外運動,Kleo一定是最好的夥伴。牠愛玩玩具,也能跟其他狗狗相處得很好。



Brianne堅信,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總會有人看到Kleo寶貴的心。牠是一隻聰明、精力旺盛的狗狗,收養牠的人需要拿出很多時間陪伴牠、照顧牠。希望Kleo早日找到新家,過上幸福的生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