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毛巾都要深層清潔? 網民實測浸出混濁污水:好嘔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毛巾都要深層清潔?網民實測浸出混濁污水:好嘔心2021年02月19日17:36最後更新:17:57毛巾點洗至乾淨?疫情下大家的衛生意識都大大提高,英國 ...




毛巾都要深層清潔? 網民實測浸出混濁污水:好嘔心





毛巾點洗至乾淨?

疫情下大家的衛生意識都大大提高,英國有網民分享一個毛巾的清潔配方,並親身以家中從未用過的乾淨毛巾實測,結果將毛巾放在清潔配方浸了12小時後,竟整盤水都浸成混濁啡色,令他們大為吃驚,連網民看後都驚呼「我現在要去洗毛巾了」。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男子Jared Guyens在其Facebook發文,表示太太Ashley從網上短片學到一個毛巾的清潔配方,只要混和數種家用清潔劑,就可深層清潔毛巾。為此他們拿出家中從未用過的毛巾實測,又強調「這些毛巾是徹底乾淨、清洗過、摺好收藏在衣櫃中,它們是完全乾淨和正常」。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