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8蚊買入不知名畫作 廿年後發現是名畫家作品估價10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8蚊買入不知名畫作廿年後發現是名畫家作品估價10萬2021年02月19日14:36最後更新:14:48係緣份!一名厄瓜多爾男子20年前,在當地一個市場 ...




8蚊買入不知名畫作 廿年後發現是名畫家作品估價10萬





係緣份!

一名厄瓜多爾男子20年前,在當地一個市場以一美元(約7.75港元)購入一幅A3尺寸畫作,當時他只覺得畫作色彩繽紛,買回家後就將它置之高閣,至近日才拿出來向太太展示。太太一看下,就認出這畫作出自英國藝術家Lee Hadwin之手。如今畫作估值高達8,000英鎊(約8.5萬港元)至10,000英鎊(約10.7萬港元),升值近萬倍。

網上圖片



39歲男子Santiago Taute於2001年在厄瓜多爾一個市場閒逛時,隨手以一美元(約7.75港元)買入這幅A3尺寸、色彩繽紛的畫作。當他回家後就將畫作收起,至2013年轉由其家人保存於西班牙的家中。不過去年他與太太 Delia Taute婚後搬到英國居住,這幅畫才終得以「重見天日」。

近日Santiago拿出來將此畫展示予太太,熱愛美術的Delia一眼便認出此畫作與英國藝術家Lee Hadwin的作品非常相似,而她更在數年前一次看藝術展中偶遇過Lee Hadwin本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