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印尼小村莊賣地「集體暴富」村民買近200部新車塞爆村口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尼小村莊賣地「集體暴富」村民買近200部新車塞爆村口2021年02月19日16:36最後更新:16:39用卡車不斷地運來最近印尼計劃在東爪哇省圖班縣 ...




印尼小村莊賣地「集體暴富」村民買近200部新車塞爆村口





用卡車不斷地運來

最近印尼計劃在東爪哇省圖班縣興建煉油工廠,於是選址地附近的數個小村莊收購土地,當中一個村莊有225戶村民同意售出土地,一夜暴富紛紛購買新車。近日有影片曝光,運進村子的新車在窄小的村路上排隊,場面壯觀。據悉幾天之內,全村已經收到了至少190部新車。

影片截圖



綜合印尼當地媒體報導,國營石油公司Pertamina將在東爪哇省興建一個佔地約841萬平方米的煉油廠區,因此向附近三個村莊收購土地。截至去年5月,收地目標已達92%,其中在蘇穆爾格能村(Sumurgeneng)的840戶家庭中就有225戶將土地賣出。

Getty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