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家門前遭人亂泊車阻路 台男展神級技術一招反制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門前遭人亂泊車阻路台男展神級技術一招反制2021年02月19日10:46最後更新:10:59高手在民間!從泊車看出車主的性格。台灣一名男子日前網上發 ...




家門前遭人亂泊車阻路 台男展神級技術一招反制





高手在民間!

從泊車看出車主的性格。台灣一名男子日前網上發文分享,表示新年期間有人在他家門前胡亂泊車,車頭佔據了其車庫的部份出入口,而車上亦沒有 留下聯絡電話。他只好施展神級泊車技術,將座駕直接泊入車庫,絲毫沒有預留位置讓該臨泊車駛走,做法及泊車技術均獲網民大讚。

網上圖片



這名台灣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並分享多張圖片,表示有人在他家門前胡亂泊車,雖然未至於堵住他將座駕駛入車庫,但該臨泊車的車頭突出了半個車頭,佔據部份出入口。而該臨泊車上亦沒有留下聯絡電話,他只好將座駕直接駛入車庫,沒有預留任何空間予臨泊車駛走,笑言:「抱歉了!我的破車稍微大台了一點,也稍微寬了一點,您這樣停車,小弟要開進自己的車庫只能這樣了停。」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