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英男每隔7分鐘就「打嘶嗌」 嚴重影響生活連工作都冇埋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男每隔7分鐘就「打嘶嗌」嚴重影響生活連工作都冇埋2021年02月19日12:32太困擾了!短暫「打嘶嗌」不算病痛,卻令人困擾及難受,如果長期打嗝就很 ...




英男每隔7分鐘就「打嘶嗌」 嚴重影響生活連工作都冇埋





太困擾了!

短暫「打嘶嗌」不算病痛,卻令人困擾及難受,如果長期打嗝就很可能身有隱疾。英國有一名的士司機早前患上了一眾不斷「打嗝」的怪病,每隔7分鐘就會打一次,嚴重影響生活,連工作都沒辦法再做了。

61歲男子Michael O'Reilly突然患上一直打嗝的怪病(網上圖片)

英國伯明翰一位61歲男子Michael O'Reilly去年6月一日突然患上這種怪病。他表示:「當時我正在打高爾夫球,突然就嗝個不停,一旁的友人給了我一些糖果,希望能減緩我打嗝的情況,幫助比賽繼續進行,沒想到情況變得更糟,到了第二天打嗝仍然沒有停止。」



網上圖片

之後的8個月時間內,Michael打嗝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如今幾乎每隔7分鐘就會嗝一次。在喝酒或食用Weetabix麥片加牛奶的情況下會更加嚴重。他說:「進食液體的時候會比較嚴重,我真心希望這場噩夢可以趕快停止,現在回想,可能是當時吞嚥了過多空氣進入我的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