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麥記員工拍片揭「洋蔥碎」暗黑製作過程 網民驚呼:不敢吃了 #麥當勞 #麥記

upload_article_image
麥記員工拍片揭「洋蔥碎」暗黑製作過程網民驚呼:不敢吃了2021年02月19日11:29最後更新:11:37看起來不太有胃口麥當勞、KFC等快餐連鎖店風 ...




麥記員工拍片揭「洋蔥碎」暗黑製作過程 網民驚呼:不敢吃了





看起來不太有胃口

麥當勞、KFC等快餐連鎖店風靡全球,是許多人喜愛的餐點。不過近年不少人在網上爆料這些餐飲店幕後加工製作食品的程序,當中不乏許多看起來不衛生又很暗黑的步驟,令不少網民看過之後都表示「不敢再吃了!」

Getty示意圖片



最近,國外一名麥記員工Justin Alber就在Tiktok平台上拍片分享麥當勞廚房製作多款漢堡都會使用的洋蔥碎全過程。他透露這些預先煮熟的冷凍洋蔥隨會經過「脫水」(dehydrated)加工處理,去除所有水分以保持新鮮,方便保存,不過使用卻要「再加工」。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