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靚女律師持雙學位獲邀當醫院董事 竟因外貌被迫辭職 #學聯 #學民思潮 #雙學

upload_article_image
靚女律師持雙學位獲邀當醫院董事竟因外貌被迫辭職2021年02月19日15:43最後更新:15:53靚女就只可做花瓶?在羅馬尼亞任職律師的Claudia ...




靚女律師持雙學位獲邀當醫院董事 竟因外貌被迫辭職





靚女就只可做花瓶?

在羅馬尼亞任職律師的Claudia Ardelean本身擁有法律及歐洲研究的雙學位,高學歷之餘亦擁有讓人稱羨的美貌,曾任模特兒及勝出多場選美比賽。她早前獲邀加入當地一間醫院的無薪董事,卻被民眾批評她因外表而得到職位,上任後不久已被要求離任。對此Claudia大感不忿,批評民眾膚淺,而且國內仍然有不少偏見。

網上圖片



現年27歲的Claudia Ardelean擁有法律及歐洲研究的雙學位,她於2月8日獲克盧日議會委任為當地一間醫院的無薪董事。她隨後在社交平台發文公布此消息,表示感謝國家自由黨的信任及支持,但不少網民卻批評她沒有實力,只是因為美貌得而到職位,帖文其後被刪除。克盧日議會表示重新考慮決定,最後要求她立即辭職。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