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愛究竟值幾多? 英Poundland售「10蚊婚戒」爆紅引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愛究竟值幾多?英Poundland售「10蚊婚戒」爆紅引熱議2021年01月15日12:38網民反應兩極用來求婚或定情的戒指時常被用作衡量情侶雙方的愛 ...




愛究竟值幾多? 英Poundland售「10蚊婚戒」爆紅引熱議





網民反應兩極

用來求婚或定情的戒指時常被用作衡量情侶雙方的愛情價值,不過也有人認為愛不應該用一枚戒指來定義。最近英國十蚊店「Poundland」再次推出了價值一元英鎊(約10港元)的「10蚊婚戒」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的反應兩極。

Getty示意圖片



據《太陽報》報導,Poundland曾在2019年的情人節推出這枚僅售1英鎊的戒指,大受歡迎。一周內就熱賣了2萬個。產品一開始的定位是「備用戒」,讓情侶在遇到合適的求婚時機時,隨身有一枚應急的戒指先求婚,以免錯過良機。之後情侶可以再自行挑選真正的婚戒。此產品還推出了許多不同款式、顏色和尺寸,每一枚都僅售1英鎊。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