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5歲仔怪癖要插鼻孔入睡 媽媽崩潰求助:根本沒法睡覺

upload_article_image
5歲仔怪癖要插鼻孔入睡媽媽崩潰求助:根本沒法睡覺2021年01月15日16:25最後更新:16:26壞習慣應該盡早改?睡前小習慣每人都有,有人要抱著小 ...




5歲仔怪癖要插鼻孔入睡 媽媽崩潰求助:根本沒法睡覺





壞習慣應該盡早改?

睡前小習慣每人都有,有人要抱著小玩偶,也有人要擁著小毛巾才覺安心。台灣一名媽媽日前就在網上發文,表示5歲兒子每晚都要父母用手指插鼻孔才肯入睡,令她感到崩潰,大嘆「根本沒辦法睡覺」。

網上圖片

這名台灣媽媽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兒子在1歲開始就有「插鼻孔的習慣」,每晚入睡前都要以父母的手指頭插著鼻孔,才能培養睡意,如今即使已滿5歲,也無法自己一個人睡覺,「一定要爸爸或媽媽陪同,因為要插、要插、要插啊」。



從她分享的短片可見,兒子捉著媽媽的手,把食指輪流插入左、右邊鼻孔,最後更要求媽媽伸出兩隻手指一起插鼻孔,才開始搖頭晃腦展現倦態。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