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太肚餓定太逼真?日失業男欲偷餐廳「食物模型」充飢被拉

upload_article_image
太肚餓定太逼真?日失業男欲偷餐廳「食物模型」充飢被拉2021年01月15日13:09餓到眼花!不少日本食店都會在餐廳內擺放食物模型展示售賣餐點的模樣, ...




太肚餓定太逼真?日失業男欲偷餐廳「食物模型」充飢被拉





餓到眼花!

不少日本食店都會在餐廳內擺放食物模型展示售賣餐點的模樣,供客人參考選擇。近日,當地一名失業的高齡男子疑似沒錢吃飯,餓昏頭,竟將一間餐廳的塑膠餐點樣品當成真的食物,試圖入內偷食,卻被店員發現而失敗。

Getty示意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佐賀市一名62歲失業男子在本月6日下午,進入一間位於商業大樓內的餐廳,由於肚子太餓,看到透明櫥窗內的餐點模型就以為是真的食物,想進去偷拿。

Getty示意圖片

不過當他走進餐廳時發現收銀機的抽屜開著,於是轉移目標改偷現金,不料卻被店員撞見,之後被警方逮捕。男子承認意圖偷竊,表示自己身無分文才會出此下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