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逾700座城堡成廢墟 YouTuber親探土耳其「童話鬼鎮」

upload_article_image
逾700座城堡成廢墟YouTuber親探土耳其「童話鬼鎮」2021年01月15日14:39最後更新:14:55好可惜呀!迪士尼的城堡給人一種童話般感覺 ...




逾700座城堡成廢墟 YouTuber親探土耳其「童話鬼鎮」





好可惜呀!

迪士尼的城堡給人一種童話般感覺,令人忍不住就會想起王子公主,十分浪漫。不過在土耳其有一處充滿夢幻城堡的地方,卻廖無人煙,連城堡也慘變成一片廢墟。近日有YouTuber親身探訪也驚呼連連表示「從來沒見過」。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據外國媒體報導,喜歡到世界各地探尋奇妙經典的YouTube頻道團隊Fearless & Far日前前往土耳其一處無人居住的「鬼鎮」,但這裡其實不像一般的鬼鎮一般陰森可怕,相反有732棟如童話城堡般的房屋林立,令人踏入仿佛置身夢幻的童話小鎮。



觀看影片,請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