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再延期 防止疫情感染爆發

《新世紀福音戰士》最新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因為疫情關係而不斷延期上映,本應在去年6月上映的劇場版已二度廷期,惟官方是次未有提供最新上映日期,只 ...






《新世紀福音戰士》最新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因為疫情關係而不斷延期上映,本應在去年 6 月上映的劇場版已二度廷期,惟官方是次未有提供最新上映日期,只表示會在大家可以安心觀賞作品的時候再作宣布。



《新世紀福音戰士》分別在 2007、2009,以及 2012 年上映《序》、《破》、《Q》,事隔 8 年再計劃於去年上映最終章,並原定於 2020 年 6 月 27 日上映。然而,受到疫情影響,官方在去年 4 月宣布延期,並於同年 10 月確認電影將於 2021 年 1 月 23 日在日本地區上映,惟最近官方再次因應日本政府發出的緊急事態宣言,再度將上映日期延期。



官方今日(15 日)宣佈,鑑於武漢肺炎有爆發的情況,在慎重考慮後,決定以防止感染爆發為最先目標,故因應日本政府發出的緊急事態宣言,將計劃 1 月 23 日上映的《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再度延期。



官方在聲明上對於誠心期待的粉絲們表達深切歉意,並表示現正為此新的上映日進行慎重檢討考慮,寄望可定於大家可以安心觀賞作品的時候。



資料來源:EVA 官網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