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價值 2.2 億美元比特幣錢包 工程師忘記密碼網上懸賞求救

比特幣在過去一年升了很多,令很多持有者的身家都暴升,一名在美國三藩市工作的程式開發員StefanThomas,一直都有留意和投資於比特幣,至今已經擁有 ...






比特幣在過去一年升了很多,令很多持有者的身家都暴升,一名在美國三藩市工作的程式開發員 Stefan Thomas,一直都有留意和投資於比特幣,至今已經擁有超過 7,000 枚比特幣。由於比特幣的價位在過去一年持續攀升,Thomas 發現自己的帳戶價值已經約有 2.2 億美元,同時亦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由於 Thomas 擔心比特幣帳號被黑客入侵,於是設定了非常複雜的密碼,如今他無法記起當初設置的密碼,導致無法登入那個價值 2.2 億美元的比特幣虛擬帳戶。Thomas 原本有將密碼寫在紙上,但那張紙不知何故竟然遺失了,更嚴重的是他嘗試登入帳戶 8 次不成功,現在只餘下 2 次機會,再錯的話,帳戶就會被凍結鎖死。

Thomas 表示不敢再嘗試登入,於是公開招募能夠破解帳號的人,假如對方能夠成功將帳戶解鎖,他願意將帳戶內總額的 10% 作為酬勞。據悉現時已經有多名人士與他聯絡,但只得兩次機會不知道是否足以完成任務。

來源:nytime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