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試玩】《多啦A夢》大雄房間套裝 三段調節LED燈+多種房間傢俱

多啦A夢(叮噹),相信絕對是包括新一代和舊一代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近日PenguinToysandCollectibles就推出《多啦A夢》「大雄的房間 ...






多啦 A 夢(叮噹),相信絕對是包括新一代和舊一代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近日 Penguin Toys and Collectibles 就推出《多啦A夢》「大雄的房間 Volume 1 & 2」場景套裝(Nobita’s Room Volume 1 & 2),以 1:35 比例高度還原大雄的房間,不少細節都做得相當精緻,更備有輕觸式三段調節 LED 燈以及不少小配件。

近日 Penguin Toys and Collectibles 推出的「大雄的房間 Volume 1 & 2」場景套裝以 1:35 比例高度還原大雄的房間,由 ABS、PVD 材質塑膠製成,大小約 16 x 15 x 11.5 cm。

今次的場景套裝中包括三面牆身以及地板,其中一面的櫥壁更能夠打開,內裡有可供放置多啦 A 夢睡覺的空間,相當有趣。而另外兩面則可放置大雄房間必備的書櫃以及連接時光機入口的書桌。

另外更備有不少經典傢具,如椅子、座墊、收藏盒之類的小配件,當然少不了多啦 A 夢和大雄的公仔。雖然配件尺寸迷你,但產品各部分的上色及造型都並不馬虎,相當細緻。

而最特別之處莫過於其輕觸式三段調節的 LED 燈,共有 3 種不同的光度選擇,並使用 USB 接口,相當方便。另外,各面牆壁之間還能透過磁性組裝與其他配件合拼,令可玩以及觀賞性大增。

目前《多啦 A 夢》「大雄的房間 Volume 1 & 2」場景套裝建議售價港幣 $599.9,並於 Don Don Donki、LOGON、玩具反斗城、AEON、一田百貨等百貨公司及玩具店有售。不過依小編觀察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店家的售價均設於港幣 $500 以下,部分更只需港幣 $400 左右。有興趣的朋友要快點入手,避免被其他人搶一步搶購一空。

《多啦 A 夢》「大雄的房間 Volume 1 & 2」場景套裝

建議售價:港幣 $599.9

查詢:瑞華行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