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Apple 原創電影《Cherry》預告片【有片睇】Tom Holland 突破性演道友劫匪

Apple在去年正式推出旗下影音串流平台AppleTV+,一直都有推出原創節目,最近就又再有新原創電影準備上架。由TomHolland主演,並由羅素兄 ...






Apple 在去年正式推出旗下影音串流平台 Apple TV+,一直都有推出原創節目,最近就又再有新原創電影準備上架。由 Tom Holland 主演,並由羅素兄弟(Anthony & Joe Russo)執導的《Cherry》今日(15 日)釋出預告,由 Marvel 班底製作或可為電影增加幾分期待感。



Apple 原創電影《Cherry》講述由 Tom Holland 飾演的美國中部平凡少年,失學後輾轉去了伊拉克當上軍隊醫護,獲得戰場新丁 Cherry 暱稱,然而回國後卻飽受戰場創傷後遺症的折磨,Ciara Bravo 飾演的愛人 Emily 成為他的心靈唯一救命草,但由於不幸染上毒癮,錢財盡散後更不惜持械行劫銀行,故與 Emily 的關係亦付諸流水。



電影由《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 Joe Russo)執導,夥拍蜘蛛俠 Tom Holland,以新的風格拍攝出少年 Cherry 的人生自白書。從預告片可見,Tom Holland 滿面毒瘡、大汗淋漓、眼神空洞,一副道友裝扮,與以往的幕前形象大為不同,更令人期待今次的突破性演出,且看這位失落少年如何因著人生連番考驗,而走上械劫銀行的心路歷程。



《Cherry》在 2 月 26 日起將於北美及部分地區作戲院公映,並於 3 月 12 日上架 Apple TV+,在全球推出。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