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Bitcoin 市值創歷史新高 衝破 4 萬美元關口

在全球大多在面對疫情帶來的困境之時,過去一年加密貨幣市場的總市值提高了五倍,其中以比特幣(Bitcoin)最為受益,近日已成功創歷史新高,衝上4萬美元 ...






在全球大多在面對疫情帶來的困境之時,過去一年加密貨幣市場的總市值提高了五倍,其中以比特幣(Bitcoin)最為受益,近日已成功創歷史新高,衝上 4 萬美元關口。



由於機構投資者紛紛入場,許多機構甚至開始定期承保加密貨幣此類資產類別,令 Bitcoin 價值大漲。據 Bitstamp 平台數據顯示,Bitcoin 衝破 4 萬美元關口,日內升幅超過 3000 美元,續創歷史新高,更帶動數字貨幣市值超過 1 萬億美元,其中 Bitcoin 約佔總市值 69%,其次是以太幣(Ethereum),約佔 13%。



Bitcoin 升穿 40000 美元後曾回落 3000美元,但在本文截稿時已重新升回 4 萬美元,報 40,816.37 美元。

資料來源:Forb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