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多間日本傳媒確認 除 500GB Slim 版外所有 PS4 停止供貨

早前我們報導過部份PS4停產的消息,如今包括ITMedia和GameWatchImpress等著名日本網站,均報導Sony停止供應PS4主機的消息。根 ...






早前我們報導過部份 PS4 停產的消息,如今包括 IT Media 和 Game Watch Impress 等著名日本網站,均報導 Sony 停止供應 PS4 主機的消息。根據這些網站取得的資料,Sony 早在去年 4 月就已經停止供應 500GB 白色 PS4 Slim、1TB 黑色、白色 PS4 Slim 和 2TB 黑色 PS4 Pro。



報導又表示 Sony 在去年 9 月,停止在日本供應所有 PS4 Pro 機款,現時當地銷售的都是貨尾,賣完之後就沒法補貨,現時仍然維持出貨的就只有 500GB 黑色 PS4 Slim 主機。Sony 在回應 IT Media 查詢時承認將重點轉向新主機 PS5,希望能夠盡可能提升產能,但他們會透過遊戲和週邊產品,繼續支援 PS4 平台。

來源:ITMedi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