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媽穿「超Q小狗拖鞋」金金看懵了~愣3秒「突然反應」萌翻網友:牠好認真❤

媽穿「超Q小狗拖鞋」金金看懵了~愣3秒「突然反應」萌翻網友:牠好認真❤「主銀...尼怎麼沒跟我說家裡多了新的小狗狗...」住在美國西雅圖的女網友Eva ...




媽穿「超Q小狗拖鞋」金金看懵了~愣3秒「突然反應」萌翻網友:牠好認真❤

「主銀...尼怎麼沒跟我說家裡多了新的小狗狗...」住在美國西雅圖的女網友Eva Chow養了隻2歲的黃金獵犬Molly,這天她買了一雙可愛的新拖鞋回家,立刻迫不及待要分享給愛犬看,結果Molly一看到馬麻穿著這雙拖鞋卻瞬間懵了,呆呆地直盯著看,原來馬麻穿了一雙小狗造型的毛茸茸拖鞋...



只見Molly先是坐正正地低下頭盯著狗狗拖鞋,看了幾秒後似乎還是不能肯定眼前的兩個小毛頭到底是真是假,於是便猛地趴了下來,想要和兩個「新朋友」平視,「哈囉...你們是誰?是要來陪我玩的嗎?」



馬麻看了覺得Molly的反應實在太可愛,忍不住笑說:「牠真的很想搞清楚這兩隻『小狗』到底是不是牠的朋友。」於是馬麻又往前走了幾步,讓拖鞋更靠近Molly面前,不過...牠好像又更呆懵了XD



馬麻也說:「這是牠第一次看到這種有造型的拖鞋,可能真把它們當成比牠小的狗狗了XD但我想牠應該很快會發現『這兩隻』不是真的,接下來可能就會思考,這是不是跟其他拖鞋一樣可以拿來了咬了。」



影片被分享出來後,網友們也全被Molly的可愛反應萌翻:「突然趴下來超級可愛的啦~」、「牠很認真在分辨耶」、「好單純的孩子」、「牠是不是想要有同伴陪牠玩呢?」、「我家拉拉也曾經睡在我的狗狗拖鞋上,我想牠在懷念牠的兄弟姊妹...」,不過也有人打趣說:「感覺阿金應該分得出來那是真狗還假狗」、「只有人類會覺得那絨毛狗狗很逼真」、「我之前也穿過類似的拖鞋,結果我家邊境看到後也是愣了下,接著就趁我不注意時把拖鞋分屍了www」。

其實不管毛孩內心真正想法是什麼,在人類眼裡看起來就是可愛啦~不是嗎XD



來源:DailyMai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