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泰人妻FB睇到別人婚照 驚見新郎正是自己老公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人妻FB睇到別人婚照驚見新郎正是自己老公2021年01月08日15:08最後更新:15:17枕邊人原來如此陌生...一張照片揭開出軌真相!泰國一名人 ...




泰人妻FB睇到別人婚照 驚見新郎正是自己老公





枕邊人原來如此陌生...

一張照片揭開出軌真相!泰國一名人妻日前翻閱社交媒體時,赫然發現別人婚禮照片上的新郎非常眼熟,放大相片細看後,竟發現該新郎正是自己丈夫,令她晴天霹靂。她馬上找到丈夫對質,但對方的回應卻使她瞬間心碎。

網上圖片



泰國這名女子於2019年與一名日本籍男子結婚,當時男方家長及長輩均沒有出席婚禮,只有3名朋友前來觀禮,但她仍感到幸褔。二人婚後生活融洽,雖丈夫常因工作關係獨自待在房間,但她完全信任丈夫,沒有一絲懷疑。

網上圖片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丈夫選擇獨自回到日本工作,展開遠距離夫妻關係,但他仍定時寄來家用,也保持聯絡,並無異樣。去年6月時丈夫曾短暫回到泰國,卻選擇住在酒店,聲稱是為了方便工作,兩人為此大吵一場,惟男方一直強調自己絕無外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