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日711貼公告認三文治包裝呃人 網友唔領情:被揭穿還騙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711貼公告認三文治包裝呃人網友唔領情:被揭穿還騙2021年01月08日10:09無商不奸!不少商家都會在商品包裝上做手腳,用「障眼法」讓售賣的東西 ...




日711貼公告認三文治包裝呃人 網友唔領情:被揭穿還騙





無商不奸!

不少商家都會在商品包裝上做手腳,用「障眼法」讓售賣的東西看起來比實際上的更豐盛,以節約成本。近日,有日本網友在社交網站上控訴連鎖便利店7-ELEVEN的三文治偷工減料,一家7-ELEVEN將貼文列印成公告貼在貨架前「懺悔」,吸引到不少顧客的注意。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網友在Twitter上發文指,7-ELEVEN售賣的三文治將餡料全都推到最表層,造成很豐富的感覺,打開麵包片看實際只有後端薄薄的一層,他也表示「原以為只有7-ELEVEN不會做這種事…」。

事後,有一家7-ELEVEN分店特意將這則貼文列印出來,貼在排放三文治的貨架前,並向消費者懺悔「這是網上熱議的三文治,不好意思…很抱歉…明明這麼相信我們的,真的很對不起」。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