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Xbox 手掣堅持使用 AA 電池 背後原因與金霸王有關

很多玩家都期待Microsoft在推出XboxSeriesX|S主機時,會同步更新其遊戲手掣的電源設置,由可更換的AA電池改為鋰電池。結果Micros ...






很多玩家都期待 Microsoft 在推出 Xbox Series X|S 主機時,會同步更新其遊戲手掣的電源設置,由可更換的 AA 電池改為鋰電池。結果 Microsoft 在新主機的手掣維持使用 AA 電池,有分析認為與玩家習慣和喜好有關,背後原因最近終於被揭穿。



網站 Stealth Optional 引述電池生產商金霸王的英國市場經理 Luke Anderson 指,Microsoft 和他們簽訂了多年的合作協議,確保 Xbox 的手掣會使用 AA 電池,這亦解釋了為何每個 Xbox 手掣都會附帶兩枚金霸王的 AA 電池。Anderson 透露金霸王為 Xbox 遊戲機提供電池產品,同時亦為手掣提供電池,而這宗交易會持續更長時間。

有媒體向 Microsoft 作出查詢,對與金霸王的合作關係未置可否,只表示 Xbox 無線手掣可以使用任何品牌的 AA 電池、充電電池,或他們合作伙伴的充電解決方案,亦能夠連接 USB-C 電線使用。

來源:pcgam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