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日本監獄團年飯曝光 網民羨慕:吃得比我好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監獄團年飯曝光網民羨慕:吃得比我好2021年01月08日12:39最後更新:13:03監躉飯都好味?12月31日這天在日本被稱為「大晦日」,和中華 ...




日本監獄團年飯曝光 網民羨慕:吃得比我好





監躉飯都好味?

12月31日這天在日本被稱為「大晦日」,和中華習俗類似,日本的傳統也是要吃一餐豐盛的團年飯。即使是在監獄,也會派給服刑人士豐盛的飯菜讓他們過年,早前就有網友分享,日本監獄的團年飯菜色,令不少人直呼「吃得比我還好」。

Getty示意圖片



Getty示意圖片

一位網友日前在論壇上分享,日本監獄提供給服刑人的除夕和元旦餐點照,雖然盛裝食物的容器比較簡陋,只有紙盒和塑膠盒,不過菜色卻相當豐富。除了有多數日本人都會在「大晦日」吃的蕎麥麵(寓意長壽、富貴及去厄運),還有炸蝦、炸雞、青豆炒飯、橘子等。



日本監獄除夕菜色(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