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PS1 500套珍藏遊戲被母丟掉 價值 $50 萬美元「破記錄」

相信對不少玩家來說,遊戲被扔掉實在令人生不如死。最近在美國紐約遊戲商店J&LGame的一名店員發現母親將他放在家中的PS1遊戲全部都扔掉,總值超過$5 ...






相信對不少玩家來說,遊戲被扔掉實在令人生不如死。最近在美國紐約遊戲商店 J&L Game 的一名店員發現母親將他放在家中的 PS1 遊戲全部都扔掉,總值超過 $50 萬美元,則約為 $387 萬港幣。



日前美國紐約遊戲商店 J&L Game 的一名店員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則貼文表示,他剛剛發現母親於幾年前丟掉了他所有的 PS1 遊戲,而 500 部當中有超過一半仍處於從未開封狀態。他表示自己將大部分舊式遊戲都存放在父母親居住的舊房子內,當中包括擁有與大量 WWE Wrestler Asuka 可以匹配的各種遊戲和遊戲機。而他亦在貼文中開玩笑指「我要殺了一個人。」而現時該則貼文已被刪除。





而根據他兩年前的統計,已經有總值超過 $50 萬美元的遊戲被丟棄。而除了經典稀有的 PlayStation-Games 被拋棄外,這位店員的母親更扔掉一些稀有的舊式遊戲主機,包括 Famicom、Super Famicom、Atari 以及極為罕見的 NeoGeo AES 等。他表示自己存放在父母親居住的舊房子內的舊式遊戲及主機基本上已被全部扔棄。相信若果大家心愛的收藏被扔棄亦會痛心疾首,記得和父母好好溝通,才不會導致「慘劇」發生!



資料來源:SAXO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