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有人在家嗎~聽到門鈴響「以為是快遞」 她門一開「感覺毛毛的」:怎麼是你!?

有人在家嗎~聽到門鈴響「以為是快遞」 她門一開「感覺毛毛的」:怎麼是你!?小時候爸媽都教我們如果聽到有人敲門或門鈴響了、別急著開門,先確認一下門外來者 ...




有人在家嗎~聽到門鈴響「以為是快遞」 她門一開「感覺毛毛的」:怎麼是你!?

小時候爸媽都教我們如果聽到有人敲門或門鈴響了、別急著開門,先確認一下門外來者何人,但要是你住在比較郊區的地方,可能就不只要確認訪客是什麼人,還得確認是什麼「動物」...www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就有一戶人家遇上「意外訪客」來訪,當屋主門一打開、赫然發現外頭居然是隻熊!



女屋主表示,當天正好是感恩節前夕,她正等著FedEx送貨來,一聽到門鈴響就迫不及待去開門了,豈料一打開門不見快遞的身影,而是瞥見一道「熊熊身影」閃過,嚇得她連忙把門給關上!



從門口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已是晚上將近8點,兩隻野熊就在這戶人家的庭院車道上漫步著,接著其中一隻就來到他們家門口,牠好奇地以雙掌扶著門、站起身試圖往門內探看,結果因此觸動了門鈴...



女屋主聽到門鈴感應有動靜,直覺以為是快遞來送貨,沒想到開門看到的卻不是人,而且她還愣了好一會才發現熊熊的大PP在那,讓她嚇一跳連忙關門,「我知道這幾個月來都有一隻熊媽媽帶著牠三隻小熊在附近遊蕩,但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熊。」



據悉,該戶人家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奧維耶多(Oviedo),該地位於鄉村邊界,除了有人類居住,野生熊的數量也不少,估計在此生活的野生黑熊就超過4000隻,因此遇到熊的機率還挺高的。好險女屋主開門時熊熊已經走到旁邊,才沒有人、熊面對面啊~



最後一起來看看這段熊熊來訪的有趣片段吧~是說光看熊熊按門鈴還挺可愛的,只是不要真的去開門就好:P

來源:dailymai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