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水族男自製3D迷你帽 海膽秒變Q爆模特兒

upload_article_image
水族男自製3D迷你帽海膽秒變Q爆模特兒2020年12月04日11:05好有創意!有好多人都鐘意食海膽,但不知有沒飼養過海膽呢?原來小小的海膽,為了要避 ...




水族男自製3D迷你帽 海膽秒變Q爆模特兒





好有創意!

有好多人都鐘意食海膽,但不知有沒飼養過海膽呢?原來小小的海膽,為了要避開獵食者,會找小石頭、海藻或貝殼蓋在自己的身上,等獵食者難以找到牠們。外國就有一位水族迷,突發奇想,利用牠們這個天性,用3D打印技術自製了一頂頂迷你帽,讓牠們自己戴在頭上,效果出奇的好!

海膽為了要避開獵食者,會找小石頭、海藻或貝殼蓋在自己的身上。(網上圖片)



網友riosouza在水族論壇分享了這個古怪又有趣的主意。他利用3D打印自製了不同的迷你帽。如有爵士帽、牛仔帽、禮帽,還有出現在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巫師帽,然後將它們放進水族箱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