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研究指 Android 用家智商最高 平均 IQ 達 110.3

Android與iPhone之間經常引起不同範疇的爭論,但今天有數據證明使用Android的用戶比iPhone(IOS)用家更聰明。近日外國一家線上賭 ...






Android 與 iPhone 之間經常引起不同範疇的爭論,但今天有數據證明使用 Android 的用戶比 iPhone(IOS)用家更聰明。近日外國一家線上賭場遊戲公佈了一份調查報告,結果發現,Android 用戶比 iPhone 用戶的平均智商高,IQ 分數差異高達 8.1。





日前外國一家線上賭場遊戲 ROYAL PANDA 公佈了一份調查報告,他們與專業心理學家合作,針對 7 個不同平台,當中包括 iOS、Android、Windows、macOS 等,共 1,001 位遊戲玩家與用戶,進行全面的遠端智商測驗。而測驗內容則分成 4 個部分,分別是語言、數學、邏輯推理與視覺問題。



報告結果顯示,主要使用 Android 系統的用戶綜合 IQ 平均分數為 110.3,但 iPhone 用戶卻只有 102.1,兩者之間的 IQ 分數相差高達 8.1,證明 Android 用戶比使用 iPhone 用戶平均智商更高!不過電腦系統的選擇方面,macOS 用戶就以 108.2 的綜合 IQ 分數略略領先於 Windows 用戶的 106.7,表示情況與手機正正相反,使用 macOS 的用戶比使用 Windows 的用戶智商略高。



不過 ROYAL PANDA 亦有補充指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用戶與 Mac 用戶之間的差距達到 6:1,人數較多也可能是導致 Windows 智商被拉低的原因。其實這並不是一份嚴謹的調查報告,目的只是為搏君一笑,因此亦無需太介懷報告結果,參考看看就好。



資料來源:Zing Gadg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