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日男露營半夜驚覺「畀鬼責」? 開電筒驚見「牠們」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男露營半夜驚覺「畀鬼責」?開電筒驚見「牠們」2020年12月04日13:01真是給你們嚇死!疫情下露營成為大熱的民眾活動,近日有日本網友在網上分享, ...




日男露營半夜驚覺「畀鬼責」? 開電筒驚見「牠們」





真是給你們嚇死!

疫情下露營成為大熱的民眾活動,近日有日本網友在網上分享,最近去郊外露營,睡到半夜,覺得雙腳被重物壓住,感到十分不安,但又出於好奇心,於是打開電筒一照,發現原來是兩隻可愛的流浪貓偷偷到訪,寒夜中在他雙腿間取暖,超萌的景象令他忍不住拍下照片!

疫情下露營成為大熱的民眾活動。(設計圖片)



這位日本男生在Twitter分享最近一次露營的奇遇。表示睡到半夜時,突然驚醒,覺得雙腳被重物壓着,當時他感到十分不安,以為自已「畀鬼責」,但是又感到很好奇,於是忍不住開電筒一照,才發現有兩隻可愛的流浪貓,在寒夜裏偷偷溜進帳篷,以他的雙腿取暖。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