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只需2人25小時完工 全歐洲最大3D打印住宅即將誕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只需2人25小時完工全歐洲最大3D打印住宅即將誕生!2020年12月04日15:01最後更新:16:31好犀利呀!全歐洲最大型利用3D打印機技術建造的 ...




只需2人25小時完工 全歐洲最大3D打印住宅即將誕生!





好犀利呀!

全歐洲最大型利用3D打印機技術建造的住宅建築,目前正在德國巴伐利亞(Bavaria)施工中!這是德國建造商Peri使用丹麥公司COBOD製造的大型3D列印機建造的。樓高3層的住宅,只用了2至3名工人,花了25小時就完成,建造商希望藉此慳時慳力的特點,為建造業帶來新景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總佔地約4,090平方呎的3層住宅樓宇,共有5個單位。整棟樓房是由電腦控制大型3D打印機,擠出和混合水泥,一層層堆砌而成的。外牆的內部空隙填滿水泥,並會預留天然氣、水電和污水管道的空間。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