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雪橇犬霸走正宮床位!馬麻掀被超傻眼:牠笑很爽

雪橇犬霸走正宮床位! 馬麻掀被超傻眼:牠笑很爽2020年12月04日只是養了一隻狗狗而已,為什麼有一種把小三帶回家的感覺?天氣變冷之後,毛孩們又開始覬 ...




雪橇犬霸走正宮床位! 馬麻掀被超傻眼:牠笑很爽

2020年12月04日

只是養了一隻狗狗而已,為什麼有一種把小三帶回家的感覺?天氣變冷之後,毛孩們又開始覬覦主人溫暖的被窩。抖音APP用戶「梁彬家的汪星人」po出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隻雪橇犬搶走馬麻的位置,硬要跟把拔一起睡。牠的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看起來超得意。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和男主人躺在被窩裡。狗狗雙眼閉著還在睡覺,但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牠聽到馬麻的腳步聲,很快從睡夢中醒來,轉過頭去看了一眼,一臉睡眼惺忪的表情,好像在說 :「這個男人是我的,不要打擾我們,走開」





▼馬麻將棉被掀開,居然看到老公只穿著一件內褲,雙手霸氣抱著狗狗。這隻狗狗則四腳朝天平躺在床上,滿足地窩在把拔懷裡,好像這是理所當然的。



▼狗狗搶走馬麻床位跟把拔一起睡: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不到一天就有2千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說:「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屬於小三的勝利笑容」、「他們只是蓋棉被純聊天」。狗狗臉上那個驕傲的笑容太囂張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