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Toshiba 推出智能微波爐 Handsfree 設計支援兩大語音助理 _-,

智能家電越來越多,除了應用在客廳的音響和燈具,在廚房使用的智能家電亦不少。早前舉行的CES消費者電子展,日本電器生產商Toshiba就展出了全新的智能 ...






智能家電越來越多,除了應用在客廳的音響和燈具,在廚房使用的智能家電亦不少。早前舉行的 CES 消費者電子展,日本電器生產商 Toshiba 就展出了全新的智能微波爐,用戶可以 handsfree 使用,透過語音助理就能夠操作。



Toshiba 智能微波爐支援語音操控,透過連接智能揚聲器如 Amazon Echo 系列,或 Google 智能揚聲器,用戶就可以跟語音助理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下達對智能微波爐的語音指令,包括開始、暫停、停止翻熱或特定烹煮時間。對於習慣傳統手動操作的用戶,該微波爐亦提供一般按鈕,可以調節火力和開關兒童鎖功能。Toshiba 暫時未公佈智能微波爐的上市日期,還有建議零售價。

來源:i4u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