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新婚夜被老婆「哦」!30歲男嫌煩瞓廳結局竟是這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婚夜被老婆「哦」!30歲男嫌煩瞓廳結局竟是這樣2020年01月14日(04:03下午)剛結婚就諗離婚~~設計圖片內地一名30歲工廠男一直都未成家被父 ...




新婚夜被老婆「哦」!30歲男嫌煩瞓廳結局竟是這樣



剛結婚就諗離婚~~

設計圖片

內地一名30歲工廠男一直都未成家被父母催婚,早前終於聽從父母的建議去「相睇」,前前後後共和20多名女子「相睇」才睇中了,雙方便決定開始交往。日前還「拉埋天窗」,點知......

設計圖片



男子與女友交往半年,覺得對方性格脾氣各方面都挺好,於是兩人日前在酒店舉行簡單的婚禮,攜手進入婚姻的殿堂,開始新生活。但沒想到在新婚當晚兩人因事就吵了起來。男子受不了老婆「依依哦哦」,於是他便到廳睡覺,沒想到第二天起床後回房,竟發現老婆嘴唇發紫,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嚇得立即叫救護車。男子說,「老婆當時眉頭緊皺、嘴唇發紫,怎麼叫都叫不醒,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設計圖片



在醫院男子說,「她父母對我都很好,特別喜歡我,只說要答應他們好好對待女兒,就可以將女兒許配給我。」正當他對外父外母心中欠疚之際,兩位老人家才向他坦白,「我們的女兒有輕微的心臟病,一激動、一緊張可能就會復發,請你以後多擔待。」男子聽到後覺得自己被騙,想要離婚,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