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女人真正需要的東西,男人給了嗎?」一對夫妻離婚前的聊天記錄,看完後,覺得心裡好難受 _-,

「女人真正需要的東西,男人給了嗎?」一對夫妻離婚前的聊天記錄,看完後,覺得心裡好難受人這一輩子,做男人,做女人都不容易,幸福的關鍵在於相互理解,相互體 ...




「女人真正需要的東西,男人給了嗎?」一對夫妻離婚前的聊天記錄,看完後,覺得心裡好難受

人這一輩子,做男人,做女人都不容易,幸福的關鍵在於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相互包容。

很多的男在人離婚之後才發現,原來,想要照顧好一個家庭居然會這麼累,男人要好好的珍惜身邊人,不要失去後,才知道後悔,那已經來不及了。——小蝸

0

妻子小麗對丈夫說:結婚七年了,平時忙也就算了,可是這麼重要的日子你居然也能忘記。你為這個家,付出了什麼,為我又做了什麼。

丈夫醉熏熏的回答:我們每天這麼辛苦賺錢給你們,不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家打拚,這些不夠嗎?

小麗:這就是你認為的婚姻嗎,女人想要的就是這些嗎,你到底懂不懂女人,懂不懂我。

丈夫:不然你還想要什麼,我供你吃穿,讓你整天在家休息,不用出去忙碌,讓你有錢逛街,有幾個男人可以做到?你還嫌不夠嗎?

小麗痛心地說:結婚這麼多年了,你從來都沒有在意我的付出,你總是覺得自己忙著事業,就是在照顧這個家,可是帶孩子的辛苦,照顧你媽的不易,你全當理所當然,你想過沒有。

他不滿的說:難道我沒有付出嗎?沒照顧你?給你錢花,撫養孩子的錢,不都是我給的嗎?你抱怨啥?

小麗已經無力爭辯了,33歲的她,最終提出了離婚·····

1

小麗嫁給丈夫王亮之後,開始夫妻之間的感情還很深厚,可是當她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之後,丈夫就開始早出晚歸,每次都是說要應酬,男人之間的工作很辛苦需要體諒。而小麗卻是很體諒他的辛苦,沒有什麼怨言。

可是當第二個孩子出生之後,他更是沒有絲毫的改變,甚至變本加厲,更是早出晚歸,甚至還會在外過夜。小麗希望他能夠多留一些時間來陪自己和孩子,可是丈夫總是以事業為借口,不體會她的難處。

2

丈夫這樣就算了,偏偏婆婆又是個不省游的燈,保守固執而且不通人情。她總是認為男人就該在外忙著事業,即便自己的兒子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也認為是小麗的不對,對她也開始慢慢的冷淡了。

在結婚第七個周年紀念日,她終於提出了離婚這個詞。因為這天,王亮又忙著應酬,把她們結婚紀念日給忘了。所以小麗在也忍受不了了。於是,她提出了離婚,沒有任何的條件,不想要小孩,也不想要錢,只是想要離開這個讓自己傷心 ,浪費自己青春的男人。

看到他們之間的對話,相信很多的人都會覺得心酸,這是因為:很多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在嫁給自己的男人之後,生活並沒有想象中那般幸福,那個說要照顧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最後卻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感受。男人總是以為自己給女人的夠多了,可是卻沒有想過,自己給的女人需不需要,而女人真正需要的東西,男人真的給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