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誤信治便秘偏方 南京男生吞這隻活物險無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誤信治便秘偏方南京男生吞這隻活物險無命2020年01月14日(11:36上午)不僅便秘沒治好……近日,内地江蘇省南京市一名51歲男子聽信「生吞黃鱔能治 ...




誤信治便秘偏方 南京男生吞這隻活物險無命



不僅便秘沒治好……

近日,内地江蘇省南京市一名51歲男子聽信「生吞黃鱔能治便秘」的偏方,竟生吞2條50公分長、3公分粗的活鱔魚,結果不僅便秘沒改善,腹部還劇烈疼痛到無法忍耐,只好趕快去醫院挂急診。醫生用電腦斷層掃瞄後都傻眼,原來鱔魚在腸道內瘋狂亂鑽還撕咬出2公分的孔洞,情況十分危急。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據内媒《看看新聞》報導,該男子當時在南京市某工地工作,9日中午,他因為腹痛難耐被同事送到當地醫院急診室治療。經過醫師詢問後,男子才表示自己在前一日生吞了2條活鱔魚,希望能夠藉此治療慢性便秘和前列腺炎,不料卻出現嚴重的腹痛。

兩條黃鱔游離腹中(網上圖片)



他還透露,原先以為過段時間就會好,因為自己是外省市過來打工的人,家中沒有親人照料,所以就不想太多事,結果忍到第二天就痛到受不了。外科醫生為他檢查後十分震驚,因為患者已經出現腸道穿孔、瀰漫性腹膜炎、感染性休克的狀況,情況十分危急,醫生連忙緊急為其救治。

網上圖片



通過電腦掃描還可以見到被男子吞下的黃鱔細節,在靠近下腹部的腹腔裡面,有兩條很粗的黃鱔在游動,黃鱔頸部骨頭已經不連續。醫生指,將黃鱔取出來之後再為男子進行檢查,發現距離腹膜大概10厘米,有一個接近2厘米的穿孔,由於黃鱔吞入肚時是活的,腸道比較薄弱,一撕咬就會鑽出來。

黃鱔頸部骨頭分離(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